救護員執行勤務 竟遭醉漢咆哮


毆打


TVBS2012年9月25 下午12:22





雲林縣斗六市凌晨發生一起救護員被打案件,有3名男子到KTV飲酒狂歡後離開,其中1人卻不慎摔傷,請求救護,救護車抵達後,將傷者用擔架固定,要抬上救護車,進行包紮送醫,突然間,同行的2名朋友疑似不滿救護員動作慢,竟然動手打傷2名救護員。


員警:「你剛剛有沒有打人?你說沒有,也沒看到嘛?」醉漢:「如果有打人,我出去馬上被車撞死。」


酒醉男子涉嫌打傷2名救護員,但他死都不承認,甚至搬出自己的頭銜。醉漢:「我在市警局當主管。」員警:「好,我知道,沒關係。」醉漢:「在台北市警局。」員警:「沒關係,你說沒有嘛,我告訴你,你現在涉嫌妨礙公務。」


2名醉漢打人,又要替自己脫罪,救護員被打事件發生在雲林斗六市,3名男子到KTV喝酒狂歡後,正要離開,其中1個人喝得太醉了,不小心跌倒,請求救護,結果救護車抵達後,把傷者用擔架固定,再進行包紮,抬上救護車,但同行的2名朋友疑似覺得救護員動作太慢,竟然動手打救護員,甚至想把救護車開走。


遭打救護員:「有1個民眾先動手揮掉我的眼鏡,然後另1個民眾在我不注意時,又動手打到我們的胸口。」


2名救護員1個被捶打胸口,1個在拉扯中雙手手臂也受傷,事後,警方依現行犯,將2名醉漢逮捕,並且依照妨礙公務和傷害罪,移送法辦。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救護之星 的頭像
    救護之星

    救護之星個人的部落格!

    救護之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